• 身份验证
    Authentication
  • 担保交易
    Payment Secured
  • 闪电匹配
    Speed Match
  • 定制化服务
    Customerization
Tel:020-666-73188

广州保姆公司--广州百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

2014-12-12 10:30| 发布者: 网络| 查看:

简介:广州百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,专注保姆服务15年有余,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姆公司! 广州百家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社会后勤服务类劳务服务公司,主要经营物业管理业务外包(清洁、绿化...
       广州百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,专注保姆服务15年有余,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姆公司
       广州百家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社会后勤服务类劳务服务公司,主要经营物业管理业务外包(清洁、绿化、保安) ;酒店后勤外包(饮食、娱乐);家庭劳务派遣(保姆、钟点、月嫂);企业后勤人才委托招聘(职业介绍)等,专业致力于服务后勤类人力配送、外包及农民工全家同城就业服务。
2000年1月,在广州天河成立广州百家社区服务有限公司(注册号:440106000361579),先从家庭服务做起,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一家集家政、清洁、绿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公司。2003年在广州白云成立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子公司——广州百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,专业经营委托招聘、职业介绍、劳务派遣。
    公司成立十多年来,秉承“用心服务、信誉至上”的服务宗旨,不断发展壮大,又先后成立白云,天河、惠州三家分公司,成为广州地区服务后勤类、派遣及业务外包最有影响力公司之一。
      1.企业标识
企业LOGO由四人拉手环抱组成,喻意公司以人为本,体现公司经营理念;四人手拉手,喻意团结一致,体现企业管  理理念,以团结互助为根本。红色部分,红色代表激情,活力,代表着百家团队激情进发,不断进取。   
   2.企业愿景
   做最专业的一线城市农民工全家同城就业服务商! 
   做最专业的服务后勤类人力配送及业务外包服务商!  
  3.企业理念
     经营理念——诚实守诺  质量为本  合作共赢
     工作理念—听  思考  提问  互助  共进
     服务理念——用心交流  真诚第一  微笑服务
     管理理念——执行第一  不畏权威  以人为本

信息来自广州百家家政020-66673188或15360567519,联系时请说明在广州保姆网上看到

最新评论

精彩阅读

广告位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|

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

Copyright © 2000-2017 广州保姆网(http://www.baomu.org.cn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Discuz! BoardDiscuz! BoardDiscuz! BoardDiscuz! Board